close


 
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012092902255


 


好吃又具創意的味噌菜脯,也是星帝嶺餐廳主廚的招牌小菜


 


食材搭配極為奢華,用了日本進口的味噌,還有檸檬的清香健康


 


肯定是素食朋友的最愛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這個季節正式公公菜園裡蘿蔔收成的時候


 


別懷疑這兩條看起來粉好吃的蘿蔔


 


正是公公用心的有機耕種,品種是和日本大根的結合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拿起沉甸甸的蘿蔔,如同承擔公公婆婆深情的疼愛


 


他們純樸樂觀,良善踏實,把最好的成果,都給了我


 


因為我擁有最體貼的老公,那是他們教養出來的榜樣


 


我向他們看齊,也要用心教養我的兒子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這是預留明年好的蘿蔔品種的過程


 


等待開花結果,蜂蝶滿菜園飛舞


 


婆婆再把蘿蔔種子晒乾收藏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蘿蔔全身都是寶,尤其是這綠油油的葉子


 


因為品種的不同,加上公公土地的有機


 


這葉子經過餐廳大姐們慧心巧手的擷取


 


師父悶炒出來,端上桌招待客人


 


猜猜看這盤好吃的青菜是什麼?客人很少答對的


 


通常是先讚嘆一番,接著頻頻點頭,然後直稱美味極了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肥嫩的土地,連作物都變的有情


 


因為公公實在是種了很多的蘿蔔


 


產量大豐收,於是我和師傅們研討,


 


就這樣有了味噌菜脯的美味小菜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品種越來越多樣化,這個季節吃到味噌菜脯


 


是超級幸福的,因為公公婆婆重的蘿蔔


 


超級天然,美味更是加分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仔細瞧!這飽滿健康的色澤,真的很特別


 


因為醃漬入味要一段時間,


 


故產量有限,現在品嚐正是時候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◎附註:剛到露天拍賣網站去參加網拍,對新手的我而言,有著極大的考驗


 


因為不熟悉操作細節,更不知促銷手法?評價的重要性是讓商品成功或失敗的唯一關鍵


 


這樣的課題太難了,好的產品是不會寂寞的,我只好耐心耕耘,


 


請大家為星帝嶺餐廳用心製作的小菜,加油!支持!鼓勵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