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圖:大嫂


 


登向武陵農場的步道上,看見這隻變色龍般的蜥蜴,不怕生在我的鏡頭下,舞動屬於牠自己的節奏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數量龐大的金龜子,集體展現牠的忙碌,在陽光下綠的發亮,如同牠沒有說出的自在


 




 


高山上的小野花,生命力的強憾讓人欽佩,不知芳名但我欣賞


 




 


這種藍紫的色度是否會讓人心動呢!自由的開落,在合歡山上它們並不寂寞




 


武嶺的停車場,這隻鳥兒認真啄食,任意行走,如同登高的旅人一族


 




 


高山的杜鵑在夏天依然熱情綻放,淡淡的紫紅,都是萬綠叢中一點紅的風景


 




 


雲層快速滑動,瞬間山色隔出幾種綠色區塊,涼風清拂,我已化身為藍天上的雲朵,俯瞰


 





 


極少登山的我,二十幾年前登過玉山,這回沒有準備之下,竟也輕鬆走上了主峰,也許平時的海邊


 


快走,瑜珈的吐納,都是讓其他朋友半途折返,我卻堅持走上去,因為我想貼近藍天,當一朵快活的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