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11月初兩個中年熟女,只懂兩句日文「斯里馬線」「阿里阿多」就大膽行走東京五天


坐電車遊橫濱,逛東京街道,到築地市場看日本的海鮮甚至還參加當地的巴士一日遊


半自助旅行,然後投靠在日本埼玉縣的鄉下,一位五年未謀面遠嫁日本的友人


一切的驚豔與感動,從今年不似秋天,卻意外在日本的山坡,遇到滿天秋光


一切的悸動,從一片楓葉開始延燒,滾燙了中年女子的心


 


 




 


前景的火紅,映照後面的迷濛


心情的刻度,正確留在秋意深濃的楓


我靜靜看著楓葉飄落的姿態


我曾經告訴自己,這次自助之旅


我要打開心眼,我真的可以摸到葉片的溫度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參加巴士之旅,世界遺產的日光東照宮


一棵紅到讓人停止呼吸的秋天


正式掛牌,奪走我在秋天剩下的溫暖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日光是位在關東地區的山邊,東京還在綠意無限


但秋天卻早在日光山區點燃色彩


屬於秋天的色調正式在我心裡開展


形成一片紅海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