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七月份是每年的家族旅遊,再怎麼忙全家共32位成員,不管選擇的旅遊地點在哪裡?


 


全家能聚在一起聊天玩樂,就是很開心的事,從我在四年前開始主辦,


 


今年已經邁入第四的年頭,看著孩子漸大,而公公婆婆越來越老,


 


把握當下的因緣,一定要珍惜相處的時光,因為給老菩薩最好的禮物,


 


就是全家都愛在一起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我們住宿的地點是澎湖馬公的元泰大飯店,雖然標榜只是三星級,


 


房間都是柚木家具,寬敞舒適,早餐也是一級棒‧這樣的住宿,


 


我們覺得很滿意!滿頭銀髮的先生,是我最好的依靠!


 




 


七美島的雙心石滬,是甜蜜的象徵,公公婆婆和我的兩個兒子快樂合影,


 


孩子貼心攙扶著阿公奶奶,細心呵護著老人家,如同我們對孩子的愛!


 



 


這三位美麗的小天使,都是我看著長大的,有我的乾女兒,有叫我乾媽及伯母的,


 


我們每年的除夕夜,我都邀著她們一起去泡裸湯,我們無所不談,


 


我笑著說:「以後等我老了!換妳們開車載我來泡湯喔!」


 


跟著年輕美少女一起玩樂,我也變得更年輕了!


 


 





 


搭船到鳥嶼,要探訪潮間帶的生物,所以全家人都換上膠鞋,準備尋寶去!


 




 


 


孫子們細心牽著阿公奶奶的手,親情的互動在海邊,浪漫延續著!


 




 


孩子們捉著魚蟹,開心在玩樂著!




 


三天兩夜澎湖之旅,最後一天我邀請大家來星帝嶺餐廳聚餐,


 


提前為公公暖壽,並慶祝爸爸節,全家人的慫恿下,公公婆婆熱情親吻,


 


接下來每年餐敘的戲碼又上演了,每對佳偶又在玩親親了!


 


 





這樣的家族真的緣份深厚,全家人即使一年一度聚在一起,歡樂氣氛依然熱絡!


 


因為公公婆婆的健康是我們最大的幸福,而且孩子們都乖巧孝順,


 


這樣甜蜜的傳承,真的是無價的享受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