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這張手繪的年年有餘!祝福所有的格友,新的一年都有更棒的期待,


 


願大家身心靈都有更好的安頓,都能找到最適合的靠港!


 


這張金魚的插畫是臨摹大陸的繪本,書名是小金魚兒,作者保冬妮,圖是黃捷


 


栩栩如生的金魚,搖擺著漂亮的姿態,歡喜自己能動手畫,真的好滿足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這張超可愛的插畫,是去年冬天參加法鼓山舉辦的插畫繪本課程的作品,


 


由胡瑞娟老師的引導,我畫出了一張張很特別的插畫,


 


南瓜是主角但那個天真的小女孩,其實像是我內心住了多年的縮影!


 




 


 


雖然聖誕節已過了,但大嫂依然請聖誕老公公背著沉重的禮物,


 


試圖從他熟悉的路徑,將祝福送達到每位朋友的家中!


 




 


 


春天快到了,迎春之前當然要燃放鞭炮,


 


穿新衣,戴新帽,祝賀大家新年好!


 





 


 


落葉飄零的日子裡,在寒冷的冬季,坐在樹下享受暖暖的冬陽!快樂的閱讀,


 


那是人生最快意的事!開卷有益,我期勉自己新的一年,


 


一個月要畫兩張畫,寫兩篇文章,快走一周兩次,閱讀兩本書,


 


身心靈達到平衡,將物質慾望降到最低,同時精神生活就會提升,


 


感恩自己擁有的善緣,遇見很好的事,碰見最棒的人,


 


生命無它,簡單生活,放下執著,沒有自我,隨順因緣!自然得心自在!


 


古偈言:「我有明珠一顆,久被塵勞封鎖,今朝塵盡光來,照破山河萬朵」


 


明珠代表人人心中的佛性,因為被種種苦惱遮蔽了而無法散發出它原來的光澤,


 


如果能在生活中,將煩惱轉為菩提,自然能顯露出自然的光芒,


 


一旦發光,也會照見圓潤無瑕的本性和山河大地的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此祝福大家都能尋找出自己內心本具的寶藏!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附註:星帝嶺餐廳的幸福年菜外帶服務,已經開賣了!


 
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大嫂開始忙起來了!等元宵節過後,再和大家繼續認真開心過生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