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 



 


這樣的格聚,比戶外的酷陽還要熱情,這群格友都是阿嬤級的美女,


 


氣質優雅,生命經驗豐富,沒有滿頭銀髮卻散發出智慧的光芒!


 


認識她們我自然地被感染上熱力,相信嗎?


 


這樣的格聚,只有一位是熟悉的格友,其餘的都是第一次見面,


 


深深相信善緣,還有磁場相近的道理,這天中午的星帝嶺餐廳,


 


笑聲不斷,完全被魅力四射的格友們緊緊包圍!




 


我摯愛的公公婆婆剛好來餐廳同樂!          格友AMANDA是merle的同學!


 





 


這是我婆婆和太婆的甜蜜合影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氣質嫻柔的水心阿嬤的合影!


【太婆是格友大姨大姊大的母親】


看不出來已高齡86歲了!真是美!


 





 


格友仕平賢伉儷熱情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最棒的merle格友,人緣超棒,溫柔有感性!


 


攝影技術一流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恩您的魅力號召,讓我能認識這群可愛又真心的格友!


 


歡喜認識仕平及陳大哥!


 


 


 





 阿姨大姊大和他母親太婆,都是氣質美女!我婆婆剛好和太婆差10歲,


 


兩位智慧型美女,相見歡!



 



 


 


這是亮眼的格友may,水汪汪的眼睛,哪看的出是阿嬤級的呢?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住在七堵的格友big  eyes,第一次到星帝嶺餐廳,她還邀約了兩位朋友,


 


熱情是他們的特質,她們一起分享孫子的成長,種花品茗,


 


玩起部落格,各個都是超棒的,很有特色再塗抹自己的色調,


 


很自由,很活潑,很帥氣,很隨性,真的好愛好愛您們!


 


也許我還沒有升格當起阿嬤,但是也許有那個緣份,


 


我會帶著婆婆和您們上山下海,捕捉生命真情!


 


 


◎真心感謝格友仕平提供的相片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