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荷花的清新脫俗,吸引我的目光,近距離對望,我正在解讀花語?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台東的青山綠水,池上的大坡池,吹著自然的風,連晚霞都像是魔術師,


 


從厚重雲層中,灑下金光,形成一幅畫呢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居住後山的同學,帶我們一起返回故鄉,我們用一頓晚餐換來一夜的住宿,


 


然而魏叔叔的真心濃情招待,卻是無價的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米的故鄉,好山好水好人情,池上便當成為一個觀光地標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荷花也難逃生態的浩劫,福壽螺的幼蟲,正大剌剌地攀附在荷梗上,


 


我聽見無言的吶喊?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一座涼亭、一隻水牛、一片荷田、一陣微風、一種自在!


 


多久沒有如此簡單了呢?


 




 


 


一行人感恩四位帥哥陪伴、我家老爺嘴裡正在ㄔㄧ口光復糖廠的冰棒呢?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生命中最帥的帥哥,大到我快擁抱不了,靦腆有禮,哥哥曾經背我上樓梯,


 


 


弟弟在清晨時光主動打電話,給阿公奶奶,叮嚀寒流來了,要多添衣服!


 


 


他們是我一生的財富!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那位清瘦的帥哥,是小嬸的兒子,我們一起出遊,都像是兒子般,


 


 


讓我感受青春的活力,加油喔!我的陽光男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