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文:大嫂


和娘家媽媽的合影,中間坐著的是我敬愛的大哥


服務軍旅數十年,40歲那年毅然退役,只花三個月看書


竟考上博士班,苦讀十年,在知天命那年,成了博士


後排是我敬愛的老爺,小兒子均,大兒子新


甜蜜的愛有了傳承,君兒在母親節寫了卡片


貼心地說:感謝老天爺,讓我出生在這個家


 




 


濃情密意,不小心捕捉到這幅鏡頭


美吧!如膠似漆


 




 


體貼的他,全力支持我寫作上課


在我病痛時,他從不缺席,我成了最富有的女人


仔細瞧是不是有夫妻臉呢?




 


平時粗線條的新兒,我在前天左腳扭傷了,碰巧是假日無法休息


直到打烊回家,已無法行走,讀高二的新兒 ,竟主動把我從ㄧ樓背回三樓


趴在兒子的肩膀,我熱淚盈盈


曾幾何時,我們的愛在無形中轉移,我看到那份柔軟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人不可能永遠平順無風浪,感恩公公婆婆把先生敎得那麼棒!


讓我幸福到即使是病痛來臨,都可以轉個彎,看到源源不絕的愛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