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圖:大嫂


 


一天,小倆口騎著車,進來拿喜宴菜單


寒喧,微笑送上超人氣的自製泡菜,送他們離開


結果新娘茹的文定,我到汐止幫忙外燴


而新郎文的囍宴,也在歡喜氣氛下圓滿


離席前,新郎像姐姐般擁著我說:「大嫂,謝謝!」


 




 


不必懷疑,怎麼新郎和新娘都變了?


茹的阿姨禁不住也和姨丈來一段甜蜜的回溫




 


眾人起鬨,兩人同心食一粒湯圓


從此人生路也要圓圓


 


 




 


偉大的時刻,孝順的文最感恩的阿嬤,老人家最期待的心願


我非常珍惜,親情,愛情同時上演


宛如我在娶媳婦呢!


 




 


部落格魅力極大,茹竟也是我的格友


情深深情,祝福這對良善可愛的朋友


一定要學習幸福哦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