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圖:大嫂


可見過如此純真的笑容,想當年就是這樣的魅力追著公公的卡打車,一路到山上


 


過著單純辛勞卻從不怨天尤人的生活,婆婆的美麗人生是我最大的財富


 


我常感恩公公婆婆把兒子敎得那麼優秀,做我生命中的靠港。


 




 


帶著迪士尼買回來的髮飾,擺個姿勢,婆婆笑得靦腆,我則沐浴在幸福的微風中


 


這是公公的換帖兄弟,一年聚會四次,我負責當招集人,刻意為他們拍照,


 


因為生命如落葉,近日已有兩位阿伯缺席了,這樣的年紀,權與錢都是多餘的


 


老狗,老友和老酒最貼心。看我那帥氣的公公是不是最有魅力呢?




 


這楨仕女照片,我婆婆最具自然美,這是屬於婆婆的換帖會


 


也是定期聚餐,這群阿 姨最古錐,吃飯前一定要ㄔ兩隻麻油雞,


 


而且酒要放的濃,肉更要多,不禁納悶,等會怎麼吃的下呢?


 


菜有沒有豐盛,要看能打包的東西有多少,因為這群婆婆媽媽都是勤儉持家啦!


 


我依然讓婆婆高票當選,因為她最溫柔又單純,也是要她們拍照留影


 


只是快門按下時,總有聲音出現,我的眼睛閉下了、我的頭髮太亂、我的牙齒笑的太開


 


我的姿勢沒站好,還有我的口紅忘了擦!媽媽咪呀!看來我又多依個寫作題材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